她牵着我的手向前走,那分明就是一个垃圾堆,地上堆满了他们搬家时不要的物品。在一堆旧衣服中,有一个塑料小球,上面长着一副笑脸,在这样的环境中竟衬得有点渗人。我抬头,不锈钢围住的窗口后面,有个瘦得可以看见骨头的小男孩坐在窗台上,冷冷地看着我。

  我跟着笑笑走进这个阴森的地方,每个门窗无一遗漏,全都装上了铁门,生锈的锁冷冷地挂在上面。我拿起他们吃饭用的不锈钢盆,把它们撞进笑笑刚从门外摸进来的、明显是用来装垃圾的黑色塑料袋中。

  他们就这样开饭了。



昨天没有写是因为去了福利院,冲击太大了有点没缓过来,现在也只能勉强地写出这一部分来……太可怕了,那些孩子大多都说不出话来,只能用叫喊来表达自己的意思。而且都很瘦很瘦,舍友抱着他们的时候都觉得会硌着肉……究竟为什么我会产生福利院里会有眼神明亮的小男孩的错觉……真的觉得他们很厉害,这样都能继续活下来……


 
评论
热度(1)